Doris跟著哥哥唸ABCDoris這晚突然興起叫哥哥教她唸英文字母~~雖然發音仍有困難度,但看她有巢氏房屋有模有樣的跟著唸真的很有趣!~其實這也是前陣子無意間發現,每當我在教哥哥唸ABC時,她褐藻醣膠就在旁邊亂啊啊叫,我總以為她不懂。突然有次指著"M",嘴巴發出"安姆",才知道東森房屋她懂也會唸喔。所以之後就把英文字卡拿出來,一個一個教她唸,說也神奇,這種孩子雖說不裝潢太能言語,但他們天生的記性特好,只要教他們看過或唸過幾次,之後再測試,幾乎都會正確西裝指出,當然不是用說的,是用"指"的囉!^^發音上目前來說,只要她願意發出聲來,音對吳哥窟不對,似乎就不是很重要了!不過我婆婆也很有趣喔~知道Doris在英文字母上很有興趣練習唸面膜,她也自有她樂觀的看法說道:"我這咧寶貝孫,該不會是要學英語才A講話吧?~~哈哈!搞不景觀設計好喔!~~這就是我家婆婆和別倫不一樣的地方~哈哈! 


.msgcontent .wsharing 關鍵字行銷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10eaaa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