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馬年春晚即將揭開面紗。縱觀今年春晚,四川元素、四川歌手可謂大放異彩。除了舞蹈《百花爭妍》,王錚亮、張靚穎以及2011年“花兒婚禮顧問費用朵朵”全國冠軍、川音學生汪小敏,四川組合阿吉太都將亮相。
  今年登陸央視春晚的四川籍藝人多過以往,除了備受審查組、專家組肯定的舞蹈《百花爭妍》,四川歌手王錚亮將在春晚舞臺獨唱《時間都去哪了》,張靚穎將在開場和眾星一起聯唱《想念的365天》。不僅如此,還有許多曾和四川有著不解之緣的歌手及演員也將在春晚嶄露頭角。姚貝娜曾是成都造音樂劇《金沙》的第一任女主角,主持人張國立室內裝潢更是揚名全國的四川女婿。記者還獲悉,為姚貝娜和張明敏伴舞的演員也來自四川省歌舞劇院、四川藝術職業學院、成都市文化藝術學校三個單位。屆時,大家將攜手演出,用一個個經典節目為全國觀眾獻上一道可口的年夜大餐。
  首次站上春晚舞臺的王錚亮昨日接受採訪時激動地表示,“說實話,以往這個時候,固態硬碟我都是在準備買回家的機票。可是現在站在春晚的舞臺上,我既緊張又興奮,壓力真的不小。很感謝春晚導演組給我很大的創作空間,因為作為一個春晚新人,第一次登臺就能獨唱3分多鐘,我覺得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就像做夢一樣。導演組這樣信任我,我很感恩。”第二次登上春晚的張靚穎則表示,除夕夜,將用最完美的歌聲向全國人民送上祝福。成都晚報記者 王平平  (原標題:四川藝人央視春晚綻放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10eaaa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