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心以美好的心, 欣賞周遭的事物 ~以真誠的心, 對待每一個人 ~以負責的心, 做好份內的事 ~以謙虛的心, 檢討自己的錯誤 ~以愉悅的心, 分享他人的快樂 ~以喜捨的心, 幫助要幫助的人 ~以不變的心, 堅持正確的理念 ~以寬闊的心, 包容對不起你的人 ~以感恩的心, 感謝酒店經紀所擁有的 ~以無私的心, 傳承成功的經驗 ~以平常的心, 接受已發生的事實 ~以放下的心, 面對最難的割捨 ~此篇文章寫得意境很好我們必須用一顆真誠地心去面對人事物,不要太虛偽和矯揉造作我們必須要嚴以律己,寬以待人,所以遇到事情要先檢討自己的缺失,再去評論他人要用一酒店工作顆愉悅的心去分享別人成功的喜悅,但是不要去忌妒喔助人為快樂之本, 當你幫助別人時, 你會發現心中更喜樂喔我們要學習有雅量去寬恕別人的過錯,因為原諒別人也就是等於善待自己啊!我們必須學會用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每天的生活人生真得有很多無奈,最困難的是用寬心去面對,已酒店打工經無法改變的事實 最後分享一段金句:那時,彼得進前來,對耶穌說:(主啊,我弟兄得罪我,我當饒恕他幾次呢?到七次可以嗎?)耶穌說:我對你說,不是到七次,乃是到七十個七次馬太福音 18:21~22希望我每一天都可以原諒自己的錯誤然後同時也寬恕別人的錯誤期望我們每一天: 都可以學習酒店兼職到寬恕的功課放下心中的憤怒和怨恨以及不滿然後在愛中饒恕對不起我的人用愛去化解一切我們每一天不是要用來相恨的, 是要用來相愛的以此共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長灘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10eaaa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