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瓜蟹肉絲今天中午本來是我和老頭一星期一次的午餐約會無奈寒假開始了家裡多了個小跟班總不能把裝潢她留在家中只好帶著這顆超大電燈泡一起吃午餐小傢伙提議要吃西堤老頭二話不說就把車開到了西堤門保濕面膜口今天我家筠胃口還真不賴整客套餐她僅將南瓜湯和水果茶留給我剩下的東西全都在她的肚子裡囉點餐信用貸款時我問她要不要自己點一客吃她說她吃不多會浪費要和我合吃一客就好結果好料的都被她吃光光了她吃襯衫完後還直說好撐她好撐我好餓喔不過她還在成長需要足夠的營養多吃一點也是應該的不過我怎麼會虧待花蓮民宿自己呢走出西堤馬上到捷運站附近買了包子填飽我的胃每天這麼辛苦的工作還要餓肚子豈不可憐這顆電有巢氏房屋燈泡還要跟著我們好幾個星期下次一定會讓她自己吃一份我可不願再餓肚子囉這幾天做菜儘量清淡些別禮服讓我家的考生腸胃負擔太大今天這道菜相信不喜歡油膩的人一定會喜歡的筠媽的做法1. 將絲瓜去皮切澎湖民宿成長條狀備用2. 起油鍋爆香蒜頭, 將絲瓜放入鍋中拌炒一下, 加入鹽巴及少許蒜頭酥, 加入少許房地產水蓋上鍋  蓋將絲瓜燜軟3. 打開鍋蓋將蟹肉絲放入鍋中與絲瓜拌勻, 起  前淋上少許香油就可以上信用卡代償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10eaaa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