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麵ㄉ話你說你爸媽還在生我ㄉ氣我不覺得奇怪因為我知道自己也宜蘭民宿有不對ㄉ地方但是有事你爸媽也不先說出來就算他們因為這件事討酒店工作厭我也沒關西反正他們再討厭我也改變不了我和你ㄉ友情而且他們代償如果太疼你弟當心你弟恃寵而驕你弟現在就是這樣我是真ㄉ看不下酒店工作去我才會罵他ㄉ不然你爸媽以為我愛管阿?我才沒這麼無聊勒他們酒店打工只會說:你弟還小 要多讓他我是覺得越讓指會讓他更白目而已我是酒店工作說真ㄉ因為我之前也和他一樣白目後來因為怕被我爸打所以就學乖租房子ㄌ就像你弟怕你阿公一樣多被打幾次他自然就會變乖ㄌ真ㄉ!
買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褐藻醣膠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二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10eaaa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